今年暑假暑假將近 「今年要去哪裡玩?」變成大家最常問候我的一句話 在此宣布 如果沒有意外 今年禾媽暑假會乖乖的待在台灣 隨時等候各位親朋好友 網路行銷 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為什麼?「大肚婆 能去哪啊?」 是的~如果順利 我家「老小」 即將在明年一月出生 所以最近格子空空如也 就是因為身體在忙著清出房地產一個空間讓「老小」住 搞得禾媽很不舒服 想吐吐不出來 容易胃周周(有點類似空腹的難過) 吃飽又容易脹氣 脹完就是胃周周 別人最不舒服的時候通常是裝潢早晨 我是晚上 每天洗完澡 只想躺在床上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對勁 難伺候 懷孕初期 就已經胖一圈 懷禾仔時胖 十七公斤 這一胎會破表吧!! 有沒有人酒店經紀告訴我 為什麼有人懷孕期間只增加寶寶的重量? 就算是少數 那維持 十公斤 內又是怎麼辦到的? 唉~懷孕不舒服 照顧小孩又辛苦 那天有人說:「我們東森房屋到底為什麼要生小孩」 體驗完整的生命吧!! 其實堅持持要生「老小」 是因為很愛禾仔 希望禾仔的生命熱鬧一些 而且「老小」的生命也有姊姊陪伴 所以土地買賣生小孩是條不歸路 有一就要有二 但是 有二不一定要有三 再次重聲 禾媽是不會應「觀眾」要求 為了添丁 而生第三胎的 因為 人家要出去玩啦~~ 信用卡代償小孩愈多 出國旅遊將會是更沉重的負荷 那天晚上 端了一杯鮮奶在手上 口渴的禾仔吵著要喝 禾媽 :「禾~留一點給媽媽~媽媽肚子的小寶比也要喝!!」 關鍵字廣告禾:「可是我肚子裡的”畢谷”也要喝ㄚ,牠八月就會生出來了唷!!」 說的若有其事 真的被他打敗了 由此可知 以後「老小」若要靠姊姊 我覺得還是學會保濕面膜自立自強比較實在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42kfxf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