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五歲男童20多天前一覺醒來“發瘋”似地對媽媽又咬又撞,至今一直沒有好轉
  這孩子到底是得了啥怪病?
  本報訊 近日,一位單身母親向本報求助稱,她5歲的兒子小陳20多天前一覺醒來像“發瘋”了似的,對她又咬又撞,20多天來一直沒有好轉,有時半夜醒來也這樣。出於無奈,她有時只能強行按住兒子的手腳,但兒子卻把她弄得全身多處受傷。
  記者劉江浩 文/圖
  小陳
  亡夫遺體還在殯儀館,兒子患怪病
  “突然出現這樣的情況,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,誰能幫幫我這個單身媽媽?”昨日,俞先桂女士哭著說,她是一個單身母親,丈夫不幸離世後,她孤身一人帶著孩子,如今孩子患上怪病,她不知如何是好。
  俞先桂告訴記者,她老家在湖北,她和丈夫都是農村人。為了改善生活,幾年前他丈夫從老家湖北來到海南瓊中打工,“小孩也有了,我原本以為生活一定會慢慢變好的,沒想到竟發生了這種悲劇。”俞先桂說,2013年6月20日,她丈夫在工地乾工時不幸發生意外,隨後離開了人世。事發後她第一時間從湖北老家來到海南,希望取得相關賠償款並妥善處理後事。可是雙方一直協調不下來,“已過去一年多時間,我丈夫的遺體還在殯儀館等待處理,如今小孩又突然患上這種怪病。”俞先桂傷心地說。
  孩子對媽媽又咬又撞,一直沒好轉
  俞先桂介紹,9月23日,她像往常一樣在暫住的房間內帶著兒子小陳,當天16時許,兒子睡醒後突然變得很狂躁。“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,他睡醒後就像發瘋了一樣,我要抱他下床他不肯下床,一個人在床上亂吼亂叫,還撞牆。我抱他時,他對我又咬又撞。”俞先桂說,發現兒子不對勁後,她一直想讓兒子平靜下來,可是怎麼做都不行,反倒是她被兒子弄得全身多處受傷。幾個小時後,兒子可能是累的緣故,又睡著了。
  “當時我以為孩子這種情況可能只是暫時的,沒想這種情況持續到現在,一直沒有好轉。從9月23日到現在,他每天都差不多這樣,看著兒子這模樣,我真的很心疼……”俞先桂哭著說。
  “希望有好心人幫助我們渡過難關”
  據瞭解,俞先桂的兒子小陳出生於2009年6月,本來早就已經學會了說話,患上這種怪病後,就像喪失了語言功能一樣,不說話,只會大吼大叫。
  記者昨日瞭解到,俞先桂目前經濟拮据,她在處理丈夫後事的過程中,有好心人給他接濟了200元。心急如焚的她用這些錢來給兒子檢查。經瓊中一家醫院檢查發現,小陳可能是腦部有毛病,“醫生說我兒子的病可以治好,但是要到海口的大醫院接受治療。我身上已沒有錢,吃飯都成了問題,這幾天我兒子的病情好像加重了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……”俞先桂強忍住淚水說,“孩子現在已經沒有爸爸了,我們母子倆相依為命,他還這麼小,我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。可是現在我們都沒有經濟來源,沒有錢給他治病,希望有好心人幫助我們渡過難關。”  (原標題:這孩子到底是得了啥怪病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42kfxf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