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愛凱撒,凱撒不愛我「我不愛凱撒」、「凱撒不愛我」是最近的睡前讀物。喜歡 王建壯 先生的文字,簡潔買屋而有內容,讀起來很舒服(雖然內容不是很輕鬆的東西)。小巫女最近的英文課上到一篇關於甘地的文章,裡面買屋有幾句話在我看這兩本書的時候,就常常浮現心頭。那篇文章裡提到Gandhi had 網路行銷軟體a strong 信用貸款sense of right and wrong,還有甘地的信念可以給我們兩個啟示,Learn from diversity and be proud of 商務中心who you are. 現在的臺灣大概很難找到那種有strong sense of right and wrong的人了吧?因為我們每天接收酒店打工到的訊息總是似是而非,原因是所謂的媒體要「平衡報導」,沒有哪一個媒體讓?熱門下拉關鍵字?br>有他是房屋二胎站在大是大非的立場來報導新聞事件的感覺,而在價值觀如此混淆的社會裡,如何能 Learn from diversity 裝潢and be proud of who you are?因為我們可能連自己是什麼都無法回答吧?當然「我不愛凱撒」、「凱撒不愛商務中心我」不是提供了答案,對我而言,它提供了不同的思考觀點,很有趣的。知識家貼文軟體 >
房屋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42kfxf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